花里胡哨

如何搞到更多钱?

  “真的要穿成这样吗……可可?”鸮有些难为情的拉了拉身上的衣服。高开叉,大露背,用鸮的话来说就是最多能遮住胸和屁股,再多就没有了。

  可可点了点头一脸的义正言辞:“这样,很好看。”

  “所以梵天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有的拍宣传图的规矩啊啊……”鸮明知道这帮混蛋就是故意的,但是毕竟对方给钱,还不少,所以她只能小小声的吐槽。

  “小猫头鹰~腿抬高一点哦~”灰谷兰举着相机笑眯眯的看着她。

  鸮毫不犹疑的脱下高跟鞋扔在了灰谷兰脸上,并十分不理解的质问可可:“为啥是这个死变态来当摄影师啊?”

  可可有些无奈的摊开手:“没有办法啊,我们几个人里就数他拍照技术好点了。”

  “就不能从外面顾专业的来吗……”

  “很明显,不能。”

  灰谷兰走到鸮面前帮她穿好鞋,抬头看着鸮:“小猫头鹰要相信兰酱嘛~”

  鸮现在很想一脚把这张好看但欠揍的脸踩得稀巴烂。但她还是忍住了冲动,压抑着怒火说:“喂,混蛋,可以把我的脚踝放开了吧?”

  灰谷兰有些意犹未尽的起身,走回到拍摄的地方再次举起相机。

  鸮在被指挥着摆了几个搔首弄姿的姿势后实在是忍受不了了:“宣传照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吧?你们是不是也得出镜?”

  可可拖着下巴思考了一下,然后又盯着灰谷兰看了半天,最后决定他们几人再一人陪着鸮拍一组合照。

  由于灰谷兰要负责拍照,所以他被排在最后一个。

  第一个是Mikey。他几乎是很自然的从后面环住鸮的腰,然后把下巴垫在她肩膀上。灰谷兰指示鸮看着Mikey,鸮偏头,发现Mikey也在歪着头看她。照片里二人的眼神暧昧又拉丝,Mikey似乎对这张照片很满意。

  紧接着是三途。三途大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双手搭在沙发靠背上抬着头看着坐在沙发靠背上低头看他的鸮。鸮是背对着摄像头,只在镜头里露出了大片洁白的后背和一张侧颜。三途逆着光看着鸮,鸮的发丝落在他的脸颊旁有些痒痒的,还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三途不自觉的感觉到脸上发烫,不过他并没有表现出来。

  轮到可可的时候他不知道从哪里搞过来一箱假钞,真的是一大箱。站在鸮身边的时候他示意工作人员把钞票从二人头顶洒落,趁着钞票遮挡众人视线的时候,他突然凑近吻了鸮的唇。然后笑的跟一只狐狸一样,凑在鸮耳边轻声说:“多谢款待,回头给你涨工资。”照片里,透过钞票雨能看到鸮脸上恰到好处的惊讶与可可如狐狸般的笑容。

  接下来就是鹤碟。鹤碟询问了鸮的意见,鸮低着头想了一会儿,叫鹤碟先坐到椅子上去。mad,反正可可那狐狸都亲了,也不差鹤碟妈妈这一个,而且她也很想看看鹤碟妈妈脸红的样子呢~这么想着,鸮叼着一枚樱桃勾着鹤碟的脖子坐进了他的怀里,将嘴边的樱桃贴近鹤碟的唇边。鹤碟先是愣了一下,然后轻轻的咬住了鸮递过来的樱桃,嘴唇似有似无的与鸮的嘴唇触碰。

  灰谷龙胆看着前面几位玩的那么花,人都傻了。他眼神询问大哥自己该做点什么,但灰谷兰却笑而不语。无奈只能硬着头皮上了。他尴尬的坐在鸮身边不知道手和眼睛应该往哪里放。鸮一手拖着自己的下巴笑着看向灰谷龙胆,一根食指挑起他的下巴:“龙胆害羞了呀?”“才……才没有……”

  最后终于轮到了灰谷兰,这个死变态几乎是欢呼着扑倒了鸮,把她压在了沙发上。“灰谷兰……”鸮咬牙切齿的喊他的名字。可灰谷兰似乎并不在意,他的膝盖顶在鸮的双腿之间,以一种极其暧昧的眼神看着鸮。鸮心里暗骂:mad,这变态怎么TMD跟个魅魔似的?

  灰谷兰当然不知道鸮在想什么,但是注意到她的视线挪开了,于是语气里带着诱惑的询问:“小猫头鹰要和兰酱试试嘛?”

  “我去你大爷的!”鸮毫不犹豫一个庐山升龙霸给灰谷兰打到了一边。

  灰谷兰表情委屈的摸着被打到的下巴:“哎呀,不做就不做嘛,小猫头鹰太暴躁啦……”

  “mad!老娘今天就噶了你!”鸮气急败坏的喊着。

  鹤碟眼疾手快的拉住鸮:“算了算了,别生气别生气。”

  灰谷兰似乎是才想起照片的事情,他走到举着相机的灰谷龙胆身边:“龙胆,让大哥看看拍的如何啊~”

  灰谷龙胆把相机递到灰谷兰面前,这个死变态当即决定把这幅照片打印出来并且要超大幅的那种。

  “mad灰谷兰!”

  鹤碟来不及阻拦,一只高跟鞋直直的拍在灰谷兰的头上。

  “你TMD是变态吗?!打印那么大幅还TM挂在卧室里?!”鸮已经彻底暴走了,鹤碟都快拉不住她了。

  “冷静,冷静啊……”

  “冷静不了一点儿!我今天就要把灰谷兰这个混蛋噶了!”鸮甩开鹤碟的手直直冲着灰谷兰扑了过去。

  看到鸮向他扑过来,灰谷兰甚至心情很好的张开双臂迎接。

  结果就是……鸮一脚差点给他踢得断子绝孙……

  灰谷兰痛苦的跪倒在地上,脸上的表情也难看到了极点。鸮俯视着他:“哼,你活该。”

  即便已经变成这样,灰谷兰仍旧有信心开口挑逗鸮:“嗯,这个角度看的很清楚呢,黑色的。”

  见事情不妙,灰谷龙胆和鹤碟同时出动,一个拖着自家大哥远离危险地带,一个赶紧控制住“易燃易爆物品”。

  “鹤碟你别拦我!我要踩烂这个死变态的脑袋!”

  “哎呀,小猫头鹰恼羞成怒了呢~”

  “大哥……你快别说了……鹤碟要拦不住鸮了……”

  “冷静,冷静啊……”

  

评论(3)

热度(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