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我大意了,没有闪,这家伙TMD不讲武德!

  鸮此刻恨不得把眼前这个笑的一脸灿烂的男人杀了。看看他选的什么破餐厅啊!TMD又贵还TMD吃不了多少。

  看着一道道菜端上来的时候鸮惊的眼睛都直了,TMD那么大一个盘子结果你告诉我能吃的就那一口?还TMD买那么贵?!

  灰谷龙胆已经看出了鸮此刻临近暴走的边缘,他悄悄戳了戳灰谷兰,希望他不要再作死了……

  然而灰谷兰好像会错了意,他看着灰谷龙胆:“怎么啦龙胆?没吃饱吗?再点就好了呀~反正是小猫头鹰请客嘛~”

  灰谷龙胆惊恐的看到鸮手里的不锈钢叉子产生了明显的形变。他有些着急的拉住灰谷兰的衣袖:“不了不了,大哥,我吃的挺好的,不要再点了。”

  “哎?可是我还没吃饱哎~”

  叮!

  鸮手里的不锈钢叉子断了。

  “咦?小猫头鹰怎么了吗?”

  mad这男人明知故问!鸮在桌子底下狠狠的踩上他那双昂贵的皮鞋,还转了两下。灰谷兰吃痛缩回了脚,满是委屈的开口:“小猫头鹰真是过分呐,明明是你答应请客的不是吗?”

  “TMD当初的赌约是我和龙胆的,明明是你强行加入的吧?”鸮的语气里有明显压抑着的怒气,“mad灰谷兰你TM再敢祸害老娘的钱,我让你这辈子再也体会不到身为男人的快乐。”

  这番话似乎并没有吓到灰谷兰,反倒是灰谷龙胆胯下一紧。

  “哎呀,小猫头鹰不要生气嘛,这顿饭兰酱跟你AA嘛。”灰谷兰伸手把鸮手里断掉的叉子拿出来,“什么让兰酱体会不到身为男人的快乐这种话以后不要再说了哦~”

  鸮对他竖了个中指,然后把刚刚上来的红酒焗蜗牛全都塞进了自己嘴里。

  什么鹅肝,鱼子酱,黑松露,金枪鱼……都上了一遍,虽然是高端的食材,但是鸮并不觉得这些东西比她的汉堡薯条好吃多少,她甚至觉得这些东西都没有一顿寿喜锅美味。

  反倒是灰谷兰吃的津津有味的。

  mad,怎么会有人吃饭的时候都TM那么好看!鸮看着吃的非常优雅的兄弟二人,突然感觉自己好像个野人啊……

  总之,这种东西她享受不来……

  鸮果断的掏出手机给自己点了份肯德基全家桶,送到梵天去。

  灰谷兰慢条斯理的吃完东西,抬头看到鸮一直盯着他看,笑着问:“小猫头鹰怎么一直盯着兰酱啊?”

  鸮白了他一眼:“吃完了?吃完了就快付钱。”

  “龙胆吃好了吗?”

  “额……”灰谷龙胆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说实话,他没吃饱。

  “那好吧,这次就由兰酱请啦~”灰谷兰笑着叫来服务生结账,“下次再有小猫头鹰付钱吧~”

  鸮冷哼了一声,算他还有点良心。

  但是当看到账单上那一串数字的时候她还是感到了窒息:尼玛十八万日元?!不是,十八万都吃了点啥啊?!

  见鸮瞪大了眼睛看着账单,灰谷龙胆也凑过来瞅了一眼,然后默默退到一边去了。心想着:得,十八万,大哥他肯定会找借口和自己平摊的……

  鸮感觉到无语至极,以前她累死累活搞死一个人才二十万,而且还得花费差不多一个星期的时间。结果灰谷兰这家伙一顿饭就能花十八万?!

  还沉浸在一顿饭十八万震惊里的鸮丝毫没注意到她这幅没见过世面的样子已经完完全全落入灰谷兰的眼睛里。

  回到的时候鸮的肯德基外卖也送到了。她开心的抱着那一整桶肯德基,见灰谷龙胆一直盯着她的全家桶,鸮大发慈悲的问了一句:“龙胆也没吃饱吗?”

  灰谷龙胆有些尴尬的点了点头。

  下一秒他的面前就出现了一只手枪腿,他抬头看见鸮的嘴里叼着一只香辣鸡翅。

  “诺,我最多就能分你这些,再多给你我也吃不饱了。”因为嘴里有食物,所以她说话有些含含糊糊的。

  灰谷龙胆呆呆的接过鸮递过来的鸡腿:“哦……谢谢……”

  “你好呆啊……”鸮嫌弃的看着他皱了皱眉,抱着自己的全家桶离开了。

  灰谷龙胆捏了捏自己的脸:“呆吗?”

  “哈哈,龙胆在大哥眼里是第二可爱的哦~”

  “嗯?那第一呢?”

  “当然是小猫头鹰啦~”

  “灰谷兰你给老娘闭嘴!”灰谷兰的声音很大,鸮也没有走出很远,她听到了。于是乎很配合的向灰谷兰丢垃圾。

  正吃着炸鸡的鸮迎面遇上了鹤碟,他皱眉盯着鸮手里的全家桶:“你们刚刚不是出去吃饭了吗?”

  “切,灰谷兰那老六点的那些东西就不是人吃的。”鸮翻了个白眼,狠狠地咬了一口手里的鸡翅。然后头也不回的往里走去。

  鹤碟疑惑的问灰谷兰:“你们去吃什么了?”

  “当然是高级货啦~”灰谷兰心情很好的吹了个口哨,也选择无视鹤碟抬腿往里走。

  灰谷龙胆把吃完的骨头丢进垃圾桶,垮着个脸开口:“米其林啦……”

  鹤碟感觉一阵无语:“我说……你们到底是怎么忽悠她同意去那么贵的地方的?”

  “唉,我和大哥付钱。”

  “哦,懂了。”鹤碟点了点头,“我就知道鸮不可能请你们吃那么贵的东西。”

  鸮回到自己的房间,多乐似乎是闻到了炸鸡是香味,喵喵叫着迎了上来。鸮甩了甩自己的手,在多乐的脑袋上胡乱揉了一把。

  刚整理好的毛发被鸮弄得乱七八糟,小猫咪很不开心的喵了一声。鸮倒也没在意,她轻轻点了点多乐的鼻头:“小猫咪不可以吃油炸食品哦~”

  多乐闻了闻鸮的指尖,一扭头跑到一旁生闷气去了。无论鸮怎么喊它它都不回头,也不搭理人。无奈的鸮只能放下她的全家桶,打开了一个猫罐头。

  听到罐头的声音,小家伙耳朵抖了抖,一路小跑着过来了。嘴里还不停喵喵叫着,一副奶里奶气的样子。

  鸮抬眼看了一眼被小家伙抓的拉丝的窗帘,有些好笑的看着低头吃的正香的多乐:“外人不知道还真容易被你这幅人畜无害的样子骗到啊,我的混世小魔王。”

  鸮继续拿起自己的全家桶大快朵颐,心里盘算着让可可再弄一个猫爬架来,免得自己房间遭殃。

评论(4)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