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员工们的小报纸

  番外篇

  「公司新发的宣传图想必大家都看到了,请大家积极传阅,为各自的cp加油」

  (啊啊啊!嗑死我了嗑死我了!Boss和鸮大人怎能有种婚后夫妻度蜜月的既视感啊!啊啊啊好甜呐!!!)

  (还有灰谷兰大人的那一张,这真的是我们不花钱就能看到的剧情吗!哎等等……我好像是花了钱的……不亏啊!)

  (看到这张照片我就放心了,我嗑的cp应该不会变母女了,没想到鹤碟大人表面上一本正经,背地里玩的这么花?)

  (所以……到底是谁拍的照啊?拍摄是人是不是对三途大人有意见啊?怎么感觉这张像照片里三途大人好像个死人啊……)

  (不愧是九井一大人,拍照都拍的这么豪气,咱就是说,那堆钞票挡住你们恩爱了,我非常乐意帮你们收走~)

  (所以……为什么只有灰谷龙胆大人看上去这么纯情且无害啊?而且只有在和灰谷龙胆大人合照的时候鸮大人在笑哎,这就是以退为进吗?)

  (嘿嘿,鸮大人的单人照也好美啊,我要把照片裱起来放在办公桌上,这样每天看着鸮大人感觉都能多打一份工。)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好奇为什么突然拍宣传照了吗?)

  (我虽然好奇,但是看着这群大人那一副不值钱的样子也能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

  (哎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了,昨天灰谷兰大人还让我去帮他打印一幅超大幅的照片呢,不会……就是这个吧……)

  (你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昨天我路过的时候也看到九井一大人坐在办公室里摸着嘴傻笑哎。)

  (而且昨天我好像也看到三途春千夜大人红着脸从拍摄的房间里跑出来了哎。)

  (果然!我嗑的cp是真的!)

  (emmm……有没有一种可能,鸮大人把所有的干部都拿下了呢?)

  (那真是太好啦!这样我和我姐妹嗑的cp就都不会be啦!)

评论(3)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