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什么情况?”鸮看着迎面走来的满脸是血的三途发出灵魂疑问。

  “没什么。”三途没有看鸮的眼睛,径直走了过去。

  紧接着后面跟过来一个骂骂咧咧的灰谷龙胆,他也满脸是血。

  “发生什么了?”鸮拉住灰谷龙胆。

  灰谷龙胆气急败坏的盯着三途的背影:“那个红毛丹,迟早有一天我要一枪崩了他!”

  “到底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三途定点爆破的时候没定好点。”鹤碟抹了一把脸上的血,“放心吧,我们没受伤。”

  鸮表情复杂的看着鹤碟:“定点爆破?”

  “就是把手雷藏进尸体里丢出去。”灰谷龙胆翻了个白眼。

  鸮大概明白了事情是怎么回事,无非就是他们三个在外面执行任务的时候不得不用点极端手段。但是由于三途的失误,导致三个人被糊了一脸血。

  鸮一想到尸体爆炸的炸裂场面就嫌弃的往后退了几步:“赶紧去洗洗吧……快招苍蝇了……”

  灰谷兰碰巧也在这时出现在大门口,他和可可正在拌嘴。

  “我觉得啊,明明可以要的更多呢~”

  “啧,你烦不烦啊?再磨叽扣你工资!”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可可也觉得亏了吧?”

  “闭嘴啊你!”

  “你们两个又是怎么了?”鸮靠在柱子边上看着二人。

  “嗨~小猫头鹰~”

  “离我远点。”鸮一脚踢开了向自己扑过来的灰谷兰。

  可可的脸色看上去很不好,但还是耐心的给鸮解释了原因。

  “什么啊,怎么听都像是灰谷兰那家伙故意捣乱吧?”

  “小猫头鹰不可以这么说兰酱哦~”

  “咦……”鸮撇了撇嘴选择跟灰谷兰拉开距离,“能不能不要贴我那么近啊……”

  “哎?小猫头鹰不喜欢嘛?”灰谷兰一脸的人畜无害。

  “拜托,三十多岁的老男人不要摆出那样的表情啊!”

  灰谷兰的嘴角僵硬了一下,但是立马又恢复笑容:“小猫头鹰真是的,不可以再说兰酱是老男人了哦~兰酱会生气的。”

  “嗯嗯嗯,知道啦知道啦。”鸮漫不经心的回答着。

  可可看到两人的打闹,无奈的摇了摇头:“唉,你们继续玩吧,我先去处理工作了。”他往前走了一段,突然回头对着灰谷兰说:“刚刚的损失从你工资里扣。”

  看着可可逐渐远去的背影,灰谷兰立马换上一副委委屈屈的表情:“小猫头鹰,兰酱要没钱啦……兰酱要靠小猫头鹰了哦~”

  鸮没来的及避开,被灰谷兰报了个满怀。她一脸嫌弃的抬头看着灰谷兰:“喂喂喂,你清醒一点啊!你一个一顿饭十八万的人说没钱?”

  灰谷兰低头看着怀里的鸮,脸上还是那副恰到好处的委屈的表情:“可是刚刚真的损失了好多哎,兰酱恐怕下个月就没钱可领了呢……”

  “那你这个月省着点花呗。”

  “可是这个月也快花完了啊……”

  “您完全不存钱的是吗?”

  “对啊~”

  鼻尖萦绕着淡淡的香气,鸮猝不及防的打了个喷嚏。

  “嗯?小猫头鹰感冒了吗?”

  鸮挣扎着从灰谷兰怀里出来,揉了揉鼻子:“没什么,只是鼻子突然有些痒。”

  “鸮,闲着吗?”可可再次出现。

  “怎么啦?”

  “这里有几家铺子该收租了,你去一下。”可可递给鸮一张纸。

  灰谷兰自告奋勇的凑上来:“兰酱陪小猫头鹰一起吧?”

  然而可可却没给他这个机会,他将另一叠文件递给灰谷兰:“这是你的。”

  灰谷兰接过来翻了翻,脸上的笑容立马垮了下去。

  “好好工作吧。”鸮幸灾乐祸的拍了拍灰谷兰的肩膀,然后慢悠悠的走出去了。

  可是等鸮真的开始收租的时候人都傻了:“这……TMD是风俗店啊!”

  没有办法只能硬着头皮进去。

  因为天气已经很凉了,所以鸮早早地换上了秋装。肩膀上的纹身自然也被衣服盖住了。

  老板一见她走进来,鄙夷的看了她一眼。不等鸮开口,他就先发制人:“我们这里不缺人。”

  鸮这个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她走到老板面前,微笑着一拳将他面前的桌子捶裂了。

  “梵天,收租。”

  老板被她吓了一跳,但是一听到梵天的名号,赶紧恭恭敬敬的把钱拿了出来。

  第一家还算顺利,接下来是第二家。

  “不是吧……还是风俗店?!”鸮站在门口表情崩坏。

  有男人从里面走出来,兴许是玩的太嗨了有些意犹未尽,他竟然上来想要拉鸮的胳膊。

  鸮一脚踢晕男人,黑着脸进去。

  一连好几家,全是风俗店。

  “可可我****!”鸮看着最后一家仍然是风俗店,气的破口大骂。

  然而这一家的装修比较高级,有些房间甚至还做了隔音处理。但还是有人为了追求刺激选择在大厅里。

  鸮一进门就看到了辣眼睛的场面。彼时沙发上的男女正处于快乐的最顶峰,鸮的突然出现似乎对他们并没有影响。

  空气中满是石楠花的味道。鸮嫌弃的皱着眉,打算赶紧办事赶紧走,这TMD真不是她能待的地方。

  鸮抬腿准备往里走,男人似乎是才注意到鸮,他丝毫不掩饰眼中的欲望死死的盯着鸮。

  鸮忍住想一枪崩了男人的冲动,冷着脸问他:“这的老板在哪里?”

  “你过来我就告诉你。”

  鸮皱眉,但还是走了过去。越靠近,那股令她反胃的味道就越重。

  谁知男人却突然推开怀里已经完全软倒的女人径直扑倒了鸮。鸮一时间没来的及防备,后脑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感觉脑袋嗡嗡的。

  反应过来之后,鸮毫不犹豫的送了一套豪华绝育套餐加送葬服务给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

  她低头看着自己被弄脏的衣服:“真恶心。”

  被刚刚的枪声惊动,老板才着急的跑了出来。看着他身上凌乱的衣服,鸮用膝盖想都知道怎么回事。

  “梵天,收租。”鸮面无表情的看着慌乱的老板,“还有,给我找身干净的衣服。”说完,她泄愤的狠狠一脚踩在地上那具尸体的头颅上。

  从风俗店离开后,鸮愤愤的想着:“mad真是够恶心的,不行,得找可可去多要点精神损失费。”

  

评论(3)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