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长这么大没这么憋屈过

  鸮很无聊上在医院里躺了整整两个星期。

  “啊……我还不能出院吗……”

  被派来照顾她的灰谷龙胆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是的,不能。”

  “可我已经没毛病了啊……”小趴在病床上满脸委屈。

  “追踪器还没取出来。”

  “那我能有什么办法嘛……”鸮撇了撇嘴,“不管是泻药还是催吐都不管用啊……”

  “那就只能等着喽。”灰谷龙胆走上前用被子盖好鸮光着的脚,“等大哥他们找到叛徒你就可以出院了。”

  “那要等到什么时候去啊……”鸮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床上,“我都快无聊到长出蘑菇来了……”

  “嗯……要不要来打牌?”灰谷龙胆不知道从哪里掏出一副扑克牌。

  “好啊!”鸮立马从床上爬起来,“输得人有什么惩罚?”

  灰谷龙胆偏着头想了想:“在脸上贴纸条吧。”

  鸮摇了摇头:“纸条多的那一个要请对方吃一个月的饭。”

  “可以。”

  ……

  可可到医院的时候就看到了鸮满脸都是小纸条表情复杂的拿着手里的牌。而灰谷龙胆呢?脸上只有三张小纸条而已。

  灰谷龙胆眼神含笑的看着鸮:“到你了。”

  鸮眉头一皱,脸上的小纸条也跟着动起来,她盯着自己的牌看了半天,最后摆烂的往前一推:“玩不了,玩不了,这牌怎么看都是你赢啊……”然后她很自觉的又贴了一张小纸条在脸上。

  “你们……在干什么?”

  “啊,可可来啦,我们在打牌啊,要加入吗?”鸮扒拉开眼前的小纸条问到。

  可可的眼神在鸮和龙胆的脸上转了转,然后缓缓的向鸮竖起大拇指:“我很佩服你的勇气。”

  鸮像是才意识到不对,她转头看着灰谷龙胆脸上那三张小纸条:“啊?我竟然输了这么多次吗?”

  “嗯哼,几乎一直在输呢,愿赌服输,一个月的饭哦。”灰谷龙胆将牌整理好。

  鸮有些不满的对着他说:“再来!我就不信了!”

  “再来你也赢不了他。”可可制止了鸮这愚蠢的想法,“你不会真的觉得是自己运气差才赢不了的吧?”

  鸮一把扯掉脸上的小纸条:“好你个灰谷龙胆!竟然出老千!”

  “我可没有,明明是你太菜了。”灰谷龙胆一边躲避着鸮的拳打脚踢,一边还有空刺激她,“一个月的饭,别忘了。”

  “好了别闹了。”可可拉住鸮,“追踪器还在你体内是吗?”

  鸮点了点头。

  “做手术取出来吧。”

  鸮一听,捂着肚子摇了摇头。

  “啧,又不用开刀你怕什么?”可可皱眉看着她。

  “不开刀怎么取啊?”

  “做胃镜,笨。”可可不得不感叹有些时候鸮的脑回路确实比一般人清奇(迟钝)。

  追踪器被成功的取了出来,鸮一想到这几天的倒霉事全都是因为这个小东西她就气不打一处来。

  “等等,别弄坏了,这东西还有用。”可可把它递给了灰谷龙胆,“麻烦跑一趟了。”

  灰谷龙胆带着追踪器离开,鸮则是歪着头看着可可。

  可可转过身来对她说:“你,悄悄的潜入梵天,不要让任何人发现。”

  虽然知道为什么,但是毕竟是钱袋子下达的命令,还是稍微听从一下吧。

  鸮做贼一样的回了梵天,正当她小心翼翼担心被发现的时候灰谷兰突然出现在她身后。

  “小猫头鹰回来啦~”

  鸮吓了一跳扑上去捂住了他的嘴:“嘘,别说你见过我。”

  灰谷兰点了点头,然后在鸮的手心里轻轻吻了一下。

  鸮一脸嫌弃的把手拿开,然后在灰谷兰昂贵的西装外套上擦了擦:“死变态。”

  “兰酱不会告诉别人的哦。”灰谷兰似乎并没有因为鸮的嫌弃而感到难过,“因为这是计划里很重要的一部分嘛。”

  “什么计划?”

  “因为小猫头鹰你叛逃了啊~”

  鸮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谁?我?”

  “嗯哼。”灰谷兰点了点头,“龙胆带着你的追踪器现在满城乱逛呢。”

  鸮用她不太聪明的脑袋瓜想了想,好像明白灰谷兰的意思了。

  “所以,现在赶紧去躲起来吧~”

  ……

  梵天的员工被聚集到大厅里,三途很严肃的扫视每个人。

  人差不多都到齐之后,三途才很开口宣布事情:“今天收到消息,干部灰谷龙胆与干部鸮叛逃了,他们背叛了梵天,如果见到他们,格杀勿论!”

  底下的人开始窃窃私语,鹤碟在另一边神色紧张的盯着这群人,试图找出些线索。果然,在三途宣布解散后,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避开了其他人独自一人走进了卫生间。鹤碟赶紧追了上去。

  另一边原本四处乱逛的灰谷龙胆突然发现他的车后面似乎有人在跟踪。灰谷龙胆嘴角上扬,哼想跟踪他?门都没有。油门一踩方向一打,灰谷·秋名山车神·龙胆上线!

  原本不紧不慢跟着灰谷龙胆的那辆车似乎也懵了,也不管不顾的将油门踩到底,汽车嗖的一下窜了出去。

  事实证明,还是灰谷龙胆的车技更加高超,见后面的车经过一个急转弯后没再跟上来,他有些得意的吹了个口哨:“怎么样?厉害吧?”

  像是才意识到,他满脸幽怨的看着副驾驶上坐着的带着鸮同款发型的假人,不满的抱怨着:“什么啊……干嘛一定要带上这个假人啊……”

  另一边为了做戏做全套,灰谷兰干脆直接搬了个椅子在地下室找了一间牢房住了进去。他有些嫌弃的皱了皱眉:“他们好慢啊……这里的味道真不怎么样……”

  看着鹤碟拎着人下来,他高兴的差点跳起来,终于不用在这个鬼地方等着啦!

  “就是他吗?”灰谷兰看着鼻青脸肿的男人。

  “嗯,确认过了没错。”鹤碟没好气的瞥了一眼地上的人。

  “哎呀,真过分呢,竟然冒充我去给小猫头鹰送吃的。”灰谷兰虽然还在笑,但是他的眼神却愈发的冰冷,“还害得我被小猫头鹰误会。”

  “等等王跟三途他们马上就下来了。”鹤碟怕灰谷兰忍不住现在就动手,于是赶紧拦住了他,“灰谷龙胆我也通知到了,应该马上就回来了。”

  “那我小小的惩罚他一下,不过分吧?”

  “可以,注意点别弄死了就行。”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