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不要离开我好吗?

  好的这篇是属于我们菲律宾男模的乙女向

  我真的好喜欢伊佐那……呜呜呜……

  黑川伊佐那做梦都没想到打开门之后自己家里会突然出现一只从来没见过的猫。黑色的猫咪很亲昵的蹭着他的裤腿。

  他蹲下身轻轻摸了摸猫咪的头,猫咪立马发出舒服的呼噜声。

  伊佐那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他接纳了这只来路不明的猫,看着它在阳台上打滚,偶尔会蹲在他的鱼缸前面发呆。也许,是因为从心底里希望有人能陪伴他吧。

  “想吃鱼了吗?”伊佐那走到猫咪身旁坐下。

  小猫乖巧的钻进伊佐那怀里。伊佐那摸着小猫,忍不住叹息:“真希望你是一个人啊……”

  他的话音刚落,怀里的小猫便产生了变化,一阵烟雾散去后,一个少女正跨坐在他腿上。要不是因为少女的头顶和身后仍保留着猫的特征,他几乎都要动手了。

  少女似乎也才意识到自己变成人形了,她兴奋的从伊佐那身上跳了起来:“好耶!我变成人啦!我终于变成人啦!”

  伊佐那一把拉住欢呼雀跃的少女将她按在沙发上,随手丢给她一件外套。

  少女小心翼翼的穿好外套,睁着宝石般的绿眼睛看着伊佐那。

  “你是谁?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嗯……我是一只九命猫,我没有名字”少女小小声的回答,“你帮我变成了人形,我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

  “一个愿望吗……”伊佐那漂亮的紫色瞳孔里闪烁着异样的光,“什么愿望都可以吗?”

  少女点了点头:“什么愿望都可以。”

  “那……请你不要离开我,好不好?”伊佐那直视着女孩的眼睛。

  少女的猫耳朵抖了抖,点点头回了一句:“好。但是我还没有名字呢。”

  “黑川。”伊佐那看着她,“就叫黑川吧。”出于自己的私心,伊佐那迫不及待的将眼前的女孩冠以黑川这个姓氏,好像这样女孩就永远都不会离开他一样。

  “好哦,那我就叫黑川啦。”黑川的猫耳抖了抖,她伸手抱住了伊佐那,“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伊佐那紧紧的抱住了女孩,想要将她揉进身体里。

  不得不说,黑川是很粘人的,鹤碟看着跟在伊佐那身后的猫耳少女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一路上有很多人对黑川的耳朵指指点点,这点让伊佐那十分不爽。

  于是黑川干脆变成了猫的样子蹲在伊佐那的肩膀上。不得不说,黑猫,少年确实养眼,这样的造型还是让很多路人忍不住侧目。而黑川呢,就乖乖蹲在伊佐那肩膀上。

  “黑川。”伊佐那站在立交桥上吹着风,“你觉得亲人在你眼里意味着什么呢?”

  “我没有亲人哦。”黑川如实的回答,“我从诞生起就没见过亲人呢。”

  “那……你介意我成为你的亲人吗?”

  “当然不介意啦,伊佐那是我很亲近的人呢。”黑川用湿漉漉的鼻头蹭了蹭伊佐那的侧脸。

  伊佐那偏过头看着黑川,黑色的皮毛在阳光下闪着漂亮的光泽,两只眼睛如绿宝石般清澈。黑川见伊佐那一直盯着她看,于是轻轻在伊佐那的额头上舔了一下。

  伊佐那感觉额头上有些痒痒的还有些湿漉漉的,他递给黑川一个疑惑的眼神。

  “亲人之间都会这样舔毛的啊。”

  伊佐那笑了,他抬起手揉揉黑川的脑袋:“谢谢啦。”

  白天在外面的时候黑川就以猫的形态陪着伊佐那,看着他建立天竺;夜晚在家里的时候她就变回人类的样子依偎在伊佐那怀里。而伊佐那总要捏着她的尾巴才肯入睡。

  黑川也认识了很多人,比如说那个脸上有一道疤的异瞳男人叫鹤碟,是很温柔的家伙;那个长头发黄色挑染,和那个黄头发蓝色挑染的男人是兄弟,哥哥叫灰谷兰,弟弟叫灰谷龙胆;还有一个太阳穴上有奇怪纹身并且每天都看起来不是很精神的家伙叫斑目狮音;手背上有纹身并且很高的家伙叫半间修二,这家伙似乎跟那个戴眼镜的叫稀咲铁太的男人关系不错……

  除了鹤碟,这些人都不知道其实黑川是个人。灰谷龙胆总是试图用哄小猫的方式哄骗她。而灰谷兰总想趁她不注意将她从头摸到脚并啧啧感叹她皮毛的光滑。

  黑川知道伊佐那不喜欢这些行为,于是很尽力的避开这两个麻烦的家伙。

  斑目狮音嘛……那个天天睡不醒的男人……自然是没怎么见过几面。

  至于半间修二嘛……那家伙是个变态,总之有多远躲多远就对了。

  “呐呐,伊佐那……我饿了……”黑川趴在伊佐那肩膀上有气无力的。

  “嗯?早上给你的三明治你没吃吗?”

  “我想吃小鱼干……我不想吃三明治……”黑川跳到伊佐那腿上,蹭了蹭他的胸口。

  伊佐那的手轻轻落在黑川的头顶上,黑川用头顶蹭伊佐那的手心。

  “好了,黑川,在等一小会儿好吗?”

  “不好……”黑川委屈的把脸埋进伊佐那怀里。

  伊佐那无奈的笑了笑,捏了捏黑川的耳朵尖:“去问问鹤碟吧。”

  黑川高兴的从伊佐那怀里跳出去去找鹤碟了。

  然而……去找鹤碟的路上迎面碰上了半间修二。

  “嗯?总长的小猫咪?”半间蹲下身,“好像叫黑川?总长这起名水平真是的,竟然用自己的姓氏给猫命名吗……”他边说着边向黑川伸出手。

  黑川立马炸毛后退,向他哈气。

  “小猫咪好凶啊……”半间见黑川没有配合的意思,也没强求,站起身,“找鹤碟的话在那边哦。”

  “你怎么知道我要找鹤碟?”疑问脱口而出的那一刻黑川才意识到不对,她紧张的盯着半间希望对方并没有听见。

  然而事实却不如她的意,半间不仅听到了,还听的很清楚。他再一次蹲下身:“哦?竟然可以说话吗……”

  黑川眼见事情败露,拔腿就跑。半间就算伸手再好,也不可能轻易抓住一只猫。

  看着一头扎进自己怀里的黑川,伊佐那先是一愣,然后温柔的摸了摸她的背:“怎么了?”

  “呜呜呜,伊佐那对不起……我暴露了……”

  伊佐那顿了顿没说话。

  见伊佐那没说话,黑川以为他生气了,哭的更凶了。

  “好了,暴露了就暴露了吧……”伊佐那笑着摸了摸黑川的头,“小猫咪哭了可就不好看了。”

  “可是……你不是说万一我暴露了就会有人把我抓走卖掉吗……”黑川好不容易收回眼泪,“我不想离开伊佐那……”

  “放心,有我在,不会有人卖掉你的。”

  黑川点了点头,然后又钻进了伊佐那怀里。

  ……

  天竺与东万决战这日,黑川被伊佐那放在了集装箱上。

  “乖哦,我很快就回来。”伊佐那轻轻吻了吻黑川的额头。

  黑川伸出舌头舔了舔伊佐那的脸:“那你答应我哦。”

  “嗯,我答应你。”

  可是伊佐那失约了,他一个人伤痕累累的站在空地上,他向鹤碟开了枪。

  眼见着事情不对,黑川从集装箱上跳下来,拼了命的往伊佐那那边跑。伊佐那说过的,对他来说,鹤碟也是很亲近的朋友啊……

  当稀咲铁太的枪口对准鹤碟时,伊佐那确实想起了曾经说过的话,鹤碟是很亲近的朋友啊……

  枪响之后,他与鹤碟都没事,身后传来重物落地的声音。伊佐那回头看去,只见变成人形的黑川身上有两个血淋淋的窟窿。

  “黑川!”伊佐那放下鹤碟转身扑向黑川。

  黑川躺在伊佐那怀里,猫耳朵因为疼痛不停的抽搐:“伊佐那真是的……明明答应我要回来的……”

  泪水骤然涌出,伊佐那害怕失去黑川,他哭了,哭的像个孩子一样。

  ……

  ……

  “伊佐那……我饿了……”

  “要吃小鱼干吗?”

  “我不,我要吃牛排!”

  “好吧,我们出去吃牛排。”伊佐那宠溺的笑着,“不过我还是想知道你的伤怎么一下子就好了。”

  “因为我是九命猫啊,我有九条命呢。”黑川的尾巴缠住伊佐那的手臂,“九条命都是属于伊佐那的哦~”

  

  

评论(7)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