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鸮几乎是欢呼着把那具尸体扔进了东京湾,她倒霉的日子可终于是结束了。

  灰谷兄弟靠在车旁边看着鸮,灰谷龙胆忍不住开口:“快点走啦,我们还有别的事呢。”

  “切,要不是条件不允许,我高低得跳个舞!”鸮回头盯着灰谷龙胆,“你懂不懂我这几天过的多难啊!”

  灰谷兰闻言走上前,一只手揽住鸮的腰,另一只手牵着她的手,笑着对鸮说:“如果小猫头鹰想跳舞的话,兰酱可以陪你哦~”

  “咦……走开走开。”鸮嫌弃的抽回手并快步走到车旁边钻了进去。

  “哈哈又被拒绝了啊,大哥。”

  “龙胆不要嘲笑大哥了哦~明明龙胆也被拒绝了很多次吧?”

  “对啊,可是这家伙要请我吃一个月的饭呢,你说是吧?”灰谷龙胆挑衅的眼神看向鸮。

  “啊对对对。”鸮翻了个白眼,“还走不走了?明明刚刚还在催我快点。”

  “哎?兰酱也想跟小猫头鹰一起吃饭呢~”

  “想得美!”

  “那……龙胆分给大哥半个月吧?”灰谷兰笑着看向灰谷龙胆。

  这笑容看的灰谷龙胆心里发毛,眼神撇向一边很不自在的点了点头。

  “小猫头鹰你看,龙胆同意了哦~”

  “啊行行行。”鸮撇了撇嘴,“吃饭的时候带上你不就行了嘛,反正怎么想我都不吃亏。”

  “那就一言为定了哦~”灰谷兰笑着拉开驾驶位的门。

  一回到梵天,鸮就迫不及待的回了自己房间,她已经好久没见多乐了,得猛吸一顿补回来!

  原本在晒太阳的多乐被打扰到了很不开心,对着鸮就是一套组合喵喵拳。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鸮的雅兴,她仍然抱着不断抗拒的多乐,来了一套吸猫➕PUA大法。

  “谁是妈妈最爱的小猫咪啊~哦~是多乐呀~”鸮的脸埋进多乐的肚子,用力的吸着。

  这是鹤碟第二次碰到鸮发疯了,他站在门外犹豫着要不要开门。手抬了几次,最终还是放下了,稍微等一等吧……

  “鹤碟?让你来叫她,你怎么这么慢?”三途站在楼梯口一脸不满,“你愣在那里干什么呢?”

  三途说着就来到门口。

  里面适时的传来了鸮发疯的声音:“嘿嘿……小猫咪~不要拒绝嘛~你越是拒绝,我就越兴奋~”

  门外二人双双沉默……

  反正鸮拉开门的时候就看到鹤碟和三途两个人脸上都是一言难尽的表情。

  “你们……站在这里多久了……”鸮有些尴尬,她刚刚发的疯不会都让俩人听见了吧……

  三途眼神撇向一边表情极其不自然的开口:“走了,幕后凶手找到了。”

  鸮还是比较在意他到底有没有听到什么不该听的。

  “我刚到。”三途皱着眉不耐烦的说。

  鸮松了口气,还好还好……

  接下来的战略部署鸮都有在很认真的听,毕竟一想到自己这么多天的倒霉全是拜那个组织所赐,她就气不打一处来。

  “哎对了,鸮你为什不带把武士刀啊?”在收拾东西准备出发的时候灰谷龙胆突然凑了过来。

  鸮正在往冲锋枪里装子弹,她瞥了灰谷龙胆一眼:“又不是去暗杀,什么年代了还武士刀?再说了就算是去暗杀,也应该是带匕首去吧?武士刀怎么想都不方便啊。”她装好了手里的冲锋枪,又拿起另一把,“刀哪有这玩意好使?”

  灰谷龙胆挠了挠头,觉得鸮说的在理。

  “可可不是干文职的吗?他为什么也要去啊?”鸮指着一旁的可可问到。

  “嗯……”Mikey垂眸思考了一下,“可可你回去吧。”

  可可临走之前还对着鸮竖了个大拇指,他可不擅长打打杀杀。

  灰谷兰贱兮兮的贴过来:“小猫头鹰一会儿可要保护兰酱哦~”

  鸮白了他一眼,来开距离:“得了吧,你这老六还用我保护?”

  鹤碟也走了过来:“鸮,一会儿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别不管不顾的往前冲知道吗?”

  “知道啦知道啦,鹤碟妈妈……”

  三途还是无法直视鸮,他现在满脑袋都是刚刚鸮发疯的声音。他心里忍不住想到:这东西……真的正常吗……

  一旁的Mikey见三途脸色不太好,于是开口询问:“怎么了?”

  “没什么,王,只是听到了一些比较毁三观的东西。”三途轻描淡写的回答。

  可这回答却落到了鸮的耳朵里,她一脸震惊的看向三途,可是三途似乎并没意识到他还背对着鸮。

  鹤碟忍住笑意提醒鸮:“嗯对,他全听到了。”

  “啊?!”鸮感觉世界都变灰暗了,似乎自己的倒霉并没有因为叛徒被抓而结束啊……

  “嗯?小猫头鹰怎么啦?”灰谷兰注意到了鸮的异样,他放下手里的枪,走到鸮身边看着她。

  “完了……”满脸的生无可恋。

  “什么完了?”灰谷龙胆也凑了过来,“还没开打呢你怎么就说完了呢?”

  “她的秘密被三途知道了。”鹤碟站在鸮身后补刀。

  灰谷兰想了想,小猫头鹰的秘密?他的脑海里不禁浮现出那天在房间外听到的鸮对着多乐的虎狼之词……

  “哦~”灰谷兰脸上挂着笑,但怎么看都是幸灾乐祸的笑容吧!

  “什么啊?”只有灰谷龙胆不明所以,完全不知道灰谷兰在跟鹤碟打什么哑谜。

  “去去去,不该知道的别问。”鸮怕灰谷兰这个混蛋转身就告诉灰谷龙胆,于是赶紧把好奇宝宝灰谷龙胆给推走了。

  “什么嘛……态度这么恶劣……”灰谷龙胆有些不满的抱怨。

  “相信我,你不会想知道的。”

  看着鸮坚定的眼神,灰谷龙胆的内心有些动摇,算了,不知道就不知道吧……放弃个鬼呦!更好奇了好吧!回头去找大哥问问清楚。他这样想着,再次拿起了枪。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