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不是,咋一个个都冲个我这个无辜的弱女子下手呢?

  虽然是Mikey提出来逛逛,但他并没有明确的目标,只是拉着鸮在大街上闲逛。虽然都有着不幸的过去,但鸮和Mikey还是有很大差别的。鸮对这座城市没有太多美好的回忆,反观Mikey,他曾经拥有最爱的家人和最信任的伙伴……

  有些时候,与其中途失去还不如从一开始就什么都没有。显然,鸮属于后者。她没拥有过温暖,自然也不会奢求什么;可Mikey不一样,他是真真切切感受过那份温暖并近乎是亲手送走了那份温暖。

  想到这,鸮看着Mikey的眼神不禁带上了一丝同情。

  Mikey沉默着一言不发。鸮有些不自在的摸了摸后脑勺,试图找些什么话题。

  “那个……Boss……”

  “嗯?”Mikey停下脚步回头看着他。

  鸮看了看四周似乎才意识到这里好像是去墓地是路……

  “我们要去哪里啊……”虽然知道答案,但鸮还是硬着头皮开了口。

  “墓地。”

  气氛再次陷入沉默。

  二人走到墓地之后停在一个墓碑前,鸮抬头看着上面的字:佐野真一郎之墓。

  佐野真一郎?佐野?她记得好像Mikey也姓佐野来着……

  “大哥……”Mikey轻轻的对着墓碑说了一声,然后坐在了墓碑前。

  鸮沉默了,原来是哥哥吗……她也曾幻想过能有个哥哥宠着她,但是,她那个哥哥是个实打实的人渣。

  Mikey就站在墓碑前呆呆的看着,一言不发,不知道在想什么,过了很久才开口:“鸮,我想吃鲷鱼烧了。”

  鸮抬头看到马路对面有一家便利店:“好的Boss你等我一下。”说着她就向着便利店走去。

  Mikey盯着那条路看了很久,最终还是跟上了鸮的脚步:“一起吧。”

  鸮有些不明所以,不过Mikey想做什么她也管不着。

  就在二人来到马路中央的时候,鸮看到一辆汽车失控的向这边撞过来。她来不及多想,用力将Mikey推了出去,自己却来不及躲开。从车子的机器盖子上一路滚了过去,最后重重摔在地上。

  Mikey被推出去的那一刻还有些懵,但是在看到鸮被撞了之后脑子里想起了些不太好的回忆,见鸮半天没有动静,他有些焦急的走了过去。

  “啊……”鸮满脸痛苦上从地上爬起来,“啧……胳膊好像脱臼了……”

  刚刚的车子并没有停下,反而是径直向前开去。

  鸮也感觉到奇怪,她刚刚分明看到那车里根本就没人:“不是,这年头AI开始杀人了吗?”

  “你怎么样?”Mikey担心的看着鸮。

  “嗯,应该没啥大问题吧?就是胳膊脱臼了。”鸮低头看了看自己稍微有些蹭破了点皮的地方。

  “还是去医院看看吧。”Mikey皱着眉,不由分说的拉着鸮去了医院。

  检查结果显示鸮有轻微的内脏出血,得住院。

  梵天的其他人赶来的时候,鸮已经躺在病床上翘着二郎腿啃苹果了。

  “我说……你最近是不是遇上什么脏东西了?”可可看着她这副造型不禁嘴角一抽,“也太多灾多难了吧?”

  “我哪知道啊……而且撞我的那辆车里都没人!就离谱!”鸮愤愤的啃了一口苹果。

  “呜呜呜,小猫头鹰好惨呐……”

  “灰谷兰你给我闭嘴!”啃了一半的苹果被鸮用力的砸了过去。

  灰谷兰收起刚刚那一副浮夸的表情,笑眯眯的抬手稳稳接住了鸮丢过来的苹果。

  “不过事情确实也很奇怪啊。”灰谷龙胆用他那不太聪明的脑袋瓜梳理着事情,“从度假的时候开始,好像每次遇袭的时候都是鸮受伤啊?”

  这么一说鹤碟也觉得奇怪:“而且那些人为什么总能精准的找到鸮啊?”

  “额……因为我倒霉?”

  三途翻了个白眼,在她脑袋上不轻不重的敲了一下:“因为梵天内部出现了叛徒,笨!”

  “额……难道我身上有追踪装置?”鸮在自己身上翻翻找找。

  三途又在她脑袋上敲了一下:“把你之前穿的衣服拿来,就算是追踪器也不可能在医院的病号服上吧?”

  灰谷兰率先从柜子里拿出了鸮的衣服,他甚至还放在鼻子下嗅了嗅。

  “死变态灰谷兰!你TMD放开老娘的衣服!”

  “哎呀,小猫头鹰这里可是医院呢,不可以大声喧哗呦~”灰谷兰两只手的食指交叉在一起歪头笑着看着鸮。

  关键时刻还是鹤碟靠谱,他拿过灰谷兰手里的衣服仔细翻找起来。最后对着屋子里的人摇了摇头。

  “不在衣服上吗……”灰谷龙胆的目光移向鸮,“那在哪里啊?”

  “去做个核磁吧。”一旁沉默许久的Mikey发话了。

  核磁结果出来之后,众人果然在片子上看到鸮的肚子里有个小小的金属异物。

  “你到底在外面乱吃什么了?”三途皱眉质问着鸮。

  “你别污蔑我啊,我可从来没在外面乱吃东西!”

  “那……最近有没有人给小猫头鹰送吃的啊?”

  鸮眼神有些异样的看着灰谷兰:“不就只有你送过吗?”

  此话一出,所有人看向灰谷兰的眼神都变了,三途更是甚至掏出了枪来。

  “嗯?兰酱没有送过哦……”灰谷兰也感觉到很奇怪。

  “啊?不是你放在我办公桌上的?还留了字条呢。”

  “那张字条还在吗?”鹤碟也不太相信灰谷兰会害鸮。

  “嗯……应该……在我办公桌旁边的垃圾桶里吧?”

  三途本想叫人送过来,但是一想到梵天的内部可能有叛徒,于是亲自去拿了。

  (谣言的产生:二把手在线翻鸮的垃圾桶)

  三途带着那张皱巴巴的纸条回来了,大家凑上去看,纸条上写着:这是兰酱特意给你买的哦~一定要乖乖吃完哦~纸条的右下角甚至还画了个小爱心。

  “这不是大哥的字迹。”灰谷龙胆率先看出不对。

  “真的不是我啦,如果我真的想请小猫头鹰吃东西的话会直接送到她面前哦~”

  可可眼神复杂的看着鸮:“你还真是什么都敢吃啊……”

  “有什么关系嘛?”

  “梵天的各位都知道,凡事灰谷兰给的东西,哪怕是他亲手给你的东西都不能随便吃。”可可的眼神里写满了一言难尽,“保不齐里面会加什么料……”

  “哎?兰酱哪有那么恶劣?”灰谷兰一脸委屈,“我只是想让二把手体验一下快乐嘛~”

  三途的额头上出现了一个十字路口,他压抑着愤怒:“SB灰谷兰你最好闭嘴不要再提那件事了!”

  “嗯?什么事?”鸮的八卦之魂正在熊熊燃烧。

  “没什么。”三途试图掩盖。

  但却拦不住灰谷兰将一切和盘托出:“兰酱那次在二把手的水里加了点料啦~是会让人脸红心跳感到兴奋的药哦~”

  

  

  (给大家讲个笑话:今天我出门,但是因为没洗头所以直接套了三途的粉毛出门……然后在公交车上……发尾被压住了,但是我没有注意到,一个起身……假发掉了……就……很秃然……)

  (三途:就你TM在外面败坏我形象是吧?等老子崩了你)

评论(3)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