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行不行啊细狗?)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鸮看着抱着垃圾桶的灰谷龙胆满脸嫌弃:“行不行啊你们两个?”

  “你……呕……”灰谷龙胆刚想张嘴反驳,呕吐的感觉有让他不得不低下头。

  灰谷兰的脸色也不是很好,他喝了几口水把呕吐的感觉压了下去。转头盯着只是脸颊微红的鸮:“小猫头鹰确定真的喝了吗?”

  “什么话?什么话这是!”鸮立马不乐意了,“明明是你们两个完蛋好吧?”

  灰谷龙胆看着一桌子的空酒瓶:“就你这喝法,是个正常人都受不了吧?要是三途来了,我敢说他连五分钟都撑不到。”

  “啧啧啧。”鸮抱着手臂靠在沙发上,“行不行啊你们两个……”

  面对这样的嘲讽,灰谷龙胆表示:不行就不行吧……他真的一口都喝不下了……

  然而面对这样的质疑,灰谷兰觉得自己还能挣扎一下。

  鸮拿走灰谷兰的酒杯:“得了吧,小心喝出毛病来……”

  “小猫头鹰不要这么说嘛~兰酱很厉害的哦~”明显的,灰谷兰喝多了,他一刻不停的往鸮身上蹭。

  鸮满脸嫌弃的表示不跟醉鬼计较。不出五分钟,她感觉到身旁的人呼吸平稳,好像是睡着了……

  “不是吧……这都能睡?!”鸮想要叫灰谷龙胆,结果发现对方早就抱着垃圾桶睡着了。

  最后她只能叫来服务生帮她把两人抬到车上。晚上的风吹的她有些昏昏沉沉的脑袋也变得清晰起来。

  鸮不会开车,她站在车外面吹着风,拿出手机拨通了鹤碟的号码。

  “喂?这里是鹤碟。”

  “鹤碟啊,你有空吗?”

  “怎么了?”

  “那个……我和灰谷兄弟出来喝酒,但是他俩太完蛋了,被喝趴下了,你能不能来接我们一下啊?”

  “嗯……在哪?”

  鸮把位置发给了他。

  “好,等我十分钟。”鹤碟说完就挂了电话。

  鸮靠在车门旁边感慨:“鹤碟真是靠谱啊。”

  果然十分钟不到,鹤碟就来了。

  “这边!”鸮向他招招手。

  鹤碟走过来,看着车里早就睡着的灰谷兄弟皱了皱眉:“这两个家伙怎么回事,你一个女孩子万一遇到危险怎么办?”

  “谁能比我还危险啊?”鸮笑着看向鹤碟,“我们赶紧回去吧?”

  鹤碟坐上驾驶位,鸮则是坐在副驾驶。后面坐着睡着了的灰谷兄弟。

  鸮坐在副驾驶上昏昏欲睡。鹤碟出声提醒:“想睡的话就睡吧,到地方我会叫你的。”

  鸮也没客气,换了个姿势就躺在副驾上睡了。

  然而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却是自己房间的天花板。她挠了挠头,感觉有些奇怪:“应该是鹤碟送我回来的吧?一会儿去道谢吧。”

  洗漱完的鸮本来打算去找鹤碟,刚出门就看到了鼻子里塞着两团纸巾的灰谷龙胆。

  “你这是什么造型啊?”鸮忍着笑。

  “你还好意思笑?”灰谷龙胆努力的不让鼻涕流出来,他的声音鼻音很重,“你自己跑回房间里舒舒服服的睡了一晚上,把我和大哥晾在车里?”

  “啊……这……”鸮尴尬的戳了戳手指,“原来你是生病了啊……”

  灰谷龙胆有些不悦的哼了一声。

  “抱歉抱歉啊,可是昨天晚上我也睡着了,这事儿说起来也不能怪我。”鸮越说底气越足,“这事儿你们得怪鹤碟。”

  正说着,鹤碟走了过来:“什么事情怪我?”看到灰谷龙胆的造型,“龙胆生病了吗?”

  鸮戳了戳鹤碟,凑到他耳边问他:“你昨天没叫他们两个会房间去睡吗?”

  鹤碟也有些尴尬,小声的告诉鸮:“我忘了……”

  灰谷龙胆脸色越来越差:“我都听到了啊……”

  “啊……哈哈……”鸮尴尬的挠了挠脸,“那啥,我想起来了,可可叫我去上班呢,再见了。”三十六计走为上计,鸮决定马上开润。

  鹤碟一见鸮很没义气的溜了,他也找了个借口逃离了现场。徒留一个炸了毛的紫色水母无能狂怒。

  鸮一路溜进可可的办公室,确定身后没人跟踪,才鬼鬼祟祟的关上了办公室的门。

  “你在干什么?”

  鸮被可可吓了一跳。她拍了拍胸口:“你要吓死我啊?”

  “谁让你鬼鬼祟祟的?”可可没再搭理鸮,低头继续处理那堆文件了。

  鸮很识趣的从他桌子上拿走一叠文件,搬到自己桌子那边,乖乖坐下办公。

  想起昨天可可说的三倍加班费,鸮开始磨磨蹭蹭起来。但是这一切都逃不过可可的眼睛,他知道鸮在想什么,但是他是不会让她得逞的。可可笑了笑,低头没再管鸮。

  终于挨到了下班时间,可可早就处理完了工作,反观鸮那边几乎没怎么动。

  “嗯?今天效率怎么这么低?”可可嘴角噙着笑。

  “没关系的,我可以加班完成。”

  “可是,原本这是正常一天的工作量啊?”可可故作疑惑,“为什么还需要加班呢?”

  “额……这……”鸮的眼神飘向一边,试图找个靠谱的借口。

  “这些工作不会有加班费的哦~”

  “什么?!”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故意的。”可可靠在座椅靠背上笑着看向鸮,“想拿三倍加班费啊?”

  “嘿……嘿嘿……这都让你发现了……”鸮尴尬的挠了挠头。

  “快点做吧,不然你可真要无偿加班了。”可可伸了个懒腰打算离开了,“下不为例哦,再有下次可要扣工资了。”

  “知道啦……”苦逼猫头鹰在线加班……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