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麻了,人麻了……

  “鸮,一会儿有个宴会,陪我出席一下。”可可走进办公室敲了敲鸮的桌子。

  鸮一脸蒙圈的从办公桌上爬起来,活动了一下发麻的胳膊,完全一副刚睡醒的样子:“啊?啥?宴会?”

  可可把一旁的水杯递给她:“嗯。”

  “那种场合让灰谷兰去啊。”鸮喝了一口水清醒了一点,“他比我合适多了。”

  “我只是缺个女伴。”

  “哦,那让灰谷兰女装去,他那张脸那么好看不女装可惜了。”鸮索性往椅子上一摊。

  “哦,那三倍加班费可就归灰谷兰了。”可可说着就要走。

  鸮一把拉住他的袖子:“三倍加班费!啊不是,可可,我去!为了公司利益,我辈义不容辞!”

  可可嘴角抽了抽,十分无语的看着鸮:“所以,现在放开我赶紧去收拾收拾,半个小时之后我们出发。”

  “好嘞!”鸮噌的一下从椅子上弹射起来,一阵风一样的跑出去了。

  路过的三途只感觉刚刚似乎有个什么东西从眼前窜过去了。

  “你养狗了?”三途问可可。

  “嗯?”可可憋着笑,“确实挺狗的。”

  灰谷龙胆本来还在悠闲的喝茶,结果大老远就看到鸮着急的向他跑来,一边跑一边还喊着他的名字似乎很着急的样子。他还以为有什么紧急事件,结果鸮上来一句:“龙胆,三倍加班费,啊不是,你哥呢?”

  “大哥他应该快回来了吧?”灰谷龙胆好不容易稳住了手里的杯子。

  “哦好,谢谢!”

  “什么事这么急啊?”灰谷龙胆看着鸮离开的方向。

  在楼底下鸮果然看到了灰谷兰,他在对着刚刚下班的女员工们放电……

  “灰谷兰!”鸮冲到他身边,一把拉住他的胳膊就往楼上跑。

  灰谷兰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电梯已经开始上行了。

  “小猫头鹰什么事情这么着急找兰酱呀~”

  “三倍加班费!”鸮兴奋的抓着灰谷兰的肩膀,“快给我弄一身去参加宴会的衣服!我要去挣三倍加班费!”

  灰谷兰才反应过来鸮的意思,低头轻声笑了笑,让她先回自己房间等一下。

  鸮回到自己房间后拎起多乐转了个圈:“闺女啊,妈要发达啦!”

  众所周知,加班费本身比普通工资要高出几倍,现在又是三倍加班费。鸮已经能想象到自己账户后面能多出几个零了。

  灰谷兰动作很快,他带来了几套礼服供鸮挑选。

  “你哪来的那么多女装?还是说……”鸮眯着眼睛看着灰谷兰笑的一脸猥琐。

  “哎?兰酱没有那种癖好哦~而且这都是小猫头鹰的尺寸呢~”

  最后鸮选了一条深蓝色丝绒缎面挂脖长裙。至于为什么不选看起来更华丽的抹胸款嘛……懂得都懂(胸前缺了二两肉,挂不住)

  后来灰谷兰又选了一些小配饰带在鸮身上,最后想欣赏艺术品一样看着鸮。

  “小猫头鹰很美哦~”他贴着鸮的耳边轻轻的说。

  鸮一点不惯着他,一把将他推了出去就要出门。

  灰谷兰也不恼,他拉住准备出门的鸮,把她放到了床上。

  “干什么?”鸮坐在床上眼神戒备的仰着头看着灰谷兰。

  “小猫头鹰在想什么呢?”灰谷兰笑着蹲下身,“穿礼服的话小猫头鹰平时的那些鞋就不可以穿了哦~”说着,他拿出一个礼盒,里面是一双精致的细高跟。

  他动作轻柔的帮鸮穿好鞋,然后扶着她站了起来。

  鸮很争气的……第一步就摔了……

  灰谷兰忍着笑意扶住她。

  “靠!什么鬼啊!怎么这么难穿!”

  “跟可可约定的时间要到了吧?”灰谷兰一把将鸮打横抱起,“兰酱送小猫头鹰下去吧~”

  灰谷兰抱着鸮来到楼下,可可果然早早地就等在那里了。他也换下了平时的装束,穿的很正式。听了灰谷兰的解释之后可可嘴角含笑点了点头:“好,明白了,交给我吧。”

  然后二人像交接仪式一样,由灰谷兰把鸮递到可可怀里。

  “抱起来意外的轻啊……”可可感叹了一句,然后把鸮放进了车里。

  到达目的地后,鸮有些尴尬的坐在车里戳着手指头:“那个……我走不了路……”

  “噗……”可可憋着笑,手递到鸮面前,“我扶着你,别怕,摔不到你的。”

  鸮犹豫着搭上可可的手,从车里出来的时候还是踉跄了一下。好在可可眼疾手快额扶住了她的腰:“前脚掌用力的话会比较容易站着。”

  鸮听了他的话,果然变得容易了很多,只是走路还是不太方便。可可也很贴心的扶着她不紧不慢的走着。

  走进宴会厅,扑面而来的金钱的气息。

  “怎么?闻到三倍加班费的味道了?”

  鸮被可可说的有些不好意思,尴尬的低下了头。

  有很多人认识可可,上来搭话。原本对方想借着鸮打开话题,但是在看到鸮肩膀上属于梵天干部的纹身后果断的换了个话题。

  虽然是普通的商业宴会,但是这其中很多人也多多少少都在极道上有一点点涉猎。有人认出了鸮的那张脸,毕竟跟青川木泽几乎长得一模一样,被人认出来倒也不奇怪。

  说实话,鸮真的很不擅长应对这种名利场。她只能商业假笑,感觉脸都要笑麻了,心里不禁骂起来:mad这帮人怎么这么多话!好烦啊!脸都要笑麻了!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