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芜湖!彻底疯狂!

  伴随着一发火箭炮轰开这所废弃工厂的大门,鸮坐在灰谷龙胆的车里扛着两把冲锋枪一路扫射。

  “芜湖!太爽啦!”

  灰谷龙胆一个漂移将车停稳,鸮顺势从车里钻了出来躲在车后面换弹夹。灰谷龙胆靠在她身边也拿出一把冲锋枪:“准备好了吗?”

  随着鸮一点头,二人默契的从车后面钻出来,边射击边前进。

  “小心点,对方增援过来了。”耳机里传来鹤碟的声音。

  “趴下!”紧接着是三途暴躁的声音。

  鸮和灰谷龙胆想都没想,赶紧原地找掩体趴下。紧接着一枚火箭弹从她们身后呼啸而过。

  “有那么一刻我真的怀疑三途那家伙是不是对面的……”鸮挥了挥手试图挥开眼前的烟尘。

  “啧啧啧,继续前进吧。”灰谷龙胆探头看了看外面似乎没动静。

  二人刚想从断壁后面爬起来继续前进,里面却出现火力压制。

  “不是吧?怎么还有个机枪呢?”鸮拉着灰谷龙胆赶紧又缩了回去。

  “交给兰酱啦~”

  远处一发子弹射过来,正在不停输出的机枪因为无人操作也停了下来。

  “怎么样?兰酱支援很及时吧?”高处灰谷兰架着狙击枪心情很好。

  “嗯,还行吧。”鸮不太想这个时候怼灰谷兰,毕竟这老六万一一会儿突然不靠谱了怎么办?

  灰谷龙胆和鸮从掩体后面跳出来继续前进,三途和鹤碟也带着人冲了进来。鹤碟一把拉住往前冲的正欢的鸮:“出发前你怎么答应我的,忘了吗?”

  “啊?什么?”周围全是震耳欲聋的哒哒哒,鸮根本没听清鹤碟在说什么。

  远处灰谷兰那个老六还时不时放一发阴枪。三途直接就是一个彻底疯狂,他身边还跟着同样彻底疯狂的鸮。两个人一人拿着两把冲锋枪疯狂扫射。

  “我就说不能让鸮跟着那个红毛丹混……”灰谷龙胆退下来趁着换子弹的间隙跟鹤碟吐槽。

  鹤碟也是忍不住的一阵头疼,他就想不明白了 为什么鸮永远游离在计划之外啊?突然鹤碟看到了对面的动作,冲上去一把将三途和鸮拉了回来。二人刚刚站着的地方下一秒就被火箭弹攻击了。

  “啧……灰谷兰。”鸮不满的皱了皱眉。

  “兰酱收到~”灰谷兰一发子弹送走了那个操作火箭弹的人,“怎么样,兰酱厉害吧?”

  鸮没搭理他,反而是爬起来彻底疯狂去了。

  “都闪开!”灰谷龙胆一声大吼。

  众人齐齐回头看去,只见他调转了刚刚那挺轻机枪的枪口,对准了对面的人。

  其他人很迅速的找到了掩体,给灰谷龙胆让开。于是灰谷龙胆便毫无顾忌的开始扫射。期间鸮看到一发手雷向着灰谷龙胆那里丢了过去。

  “龙胆!”鸮来不及举枪射击,只能出声提醒。

  但是灰谷龙胆此刻根本听不到。

  关键时刻还好灰谷兰没掉链子。看着半空中爆炸的手雷,鸮松了口气。

  灰谷龙胆把轻机枪里剩下的子弹打光了之后就赶紧从上面跳了下来。鹤碟扛起火箭筒对着里面来了一发,见里面半天没再传来动静之后,鸮小心翼翼的探出了个头。

  “好像没人了?”鸮四处看了看。

  “进去检查一下吧。”三途率先提着枪往里走去。

  鸮也紧接着想要跟上,但被鹤碟一把拉回来了。

  “你在这等着。”鹤碟很严肃的对鸮说,然后低头检查了一下自己枪里的子弹跟上了三途的脚步。临走前还嘱咐灰谷龙胆看好鸮,别让她乱跑。

  等鹤碟离开之后,鸮的眼珠转了转跑到灰谷龙胆面前:“龙胆,你无聊吗?”

  “怎么了?又想打牌了?”

  鸮的脸一下垮了下来,她不满的看着灰谷龙胆翻了个白眼:“谁说要打牌,我想问你要不要出去逛逛?”

  “好啊。”灰谷龙胆很轻松的答应了,但是他万万没想到鸮口中的出去逛逛是指扛着枪四处找人……

  “喂……你收敛一点啊……”灰谷龙胆无力的吐槽着。

  “啧,怎么还真就一个人都没了呢?”鸮一脚踢开挡路的柜子。

  “那不是正好嘛,万一还有人的话岂不是很麻烦吗?”

  耳机里突然传来灰谷兰的声音:“对方有四个人在天台上,似乎准备乘坐直升机逃跑呢。”

  “把领头的留下,剩下的全干掉。”三途吩咐到。

  “红毛丹你可没资格吩咐我做事哦~”

  “mad,sb灰谷兰!”

  “行了行了,别内讧。”鹤碟立马制止了二人,转而询问鸮,“你没有乱跑吧?鸮?”

  “啊哈哈哈……当然没有。”鸮一脸心虚的示意灰谷龙胆不要乱说话。

  “嗯,对对对,没有乱跑。”灰谷龙胆无奈的摇了摇头。

  鸮悄悄给灰谷龙胆竖了个大拇指,并用口型对灰谷龙胆说:“好兄弟!回头请你吃顿好的。”

  可是随后灰谷龙胆补了一句:“没有乱跑,但是在乱逛。”

  “灰谷龙胆!我**你个大**!看老娘今天不要了你的狗命!”鸮毫不犹豫的抓着灰谷龙胆一顿锤。

  灰谷龙胆一边抵挡,一边反驳:“啧啧啧,上一秒还叫人家好兄弟,下一秒就要噶了我?”

  “我去你丫的!”鸮毫不犹豫的对着灰谷龙胆的肚子狠狠地踢了一脚。

  灰谷龙胆的隔夜饭差点都被顶出来,他捂着肚子后退了两步,眼神有些幽怨的看着鸮:“我说你啊……不会是想让我死在这吧?”

  “切。”鸮翻了个白眼。

  “咦?小猫头鹰似乎和龙胆玩的很开心呢~”

  “大哥……分明是我在单方面的挨揍啊……你到底是怎么听出来我们玩的很开心的……”

  “哼,还不是因为你活该。”鸮好像也意识到自己下手有些,不自在的走到灰谷龙胆身边问他:“没事吧?”

  “有事,有大事!”

  “行了,别闹了,炸弹已经布置完了,准备走了。”鹤碟的声音再次从耳机里传来。

  “不是,你们对炸弹是有什么特殊的执着吗?”鸮面无表情的吐槽。

  “赶紧滚回来!”三途气的后槽牙都快咬碎了。

  鸮撇了撇嘴:“态度真差。”

  “又不是一天两天了。”灰谷龙胆走到鸮身边笑了笑,“走吧,回去吧。”

  车子驶离工厂的时候身后响起震耳欲聋的爆炸声。鸮兴奋的回头看去,可是发现周围这几个每一个人回头。

  “你们不看吗?”

  “真男人从不回头看爆炸。”

  “灰谷龙胆你脑袋里装的都是些什么啊……”鸮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评论(4)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