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大概是天使吧?

  不得不说,被折断翅膀从天空中坠落的感觉一点都不好。洁白的裙子染上了血迹,金黄色的头发上沾满污渍,就连曾经清澈的蓝色瞳孔也蒙上了一层雾气。

  羽躺在被她砸出来的坑里,呆呆的望着天空。她是个没有心的天使,她从诞生开始就没有任何感情,其他天使都认为这是圣洁的表现。直到她毫无波澜的处决了一个人类,哪怕那个人类身负罪孽,可其他天使认为他是无罪的。然后,她就被抛弃了。

  不知道躺了多久,羽才从地上站起来。背后的伤口还在滴血,但是她并不在意。她踉踉跄跄的向前走去,向着人类的城市走去。

  似乎是刻在骨子里的天性,她出手阻止了正在实行霸凌的一群不良少年。但是将那群孩子赶走之后,她才想起自己似乎已经没有义务再做这种事了。

  她想了想,然后摇了摇头,离开的时候也没注意到身后跟了个小尾巴。

  向前走了很久,她才注意到身后跟了个小尾巴。

  “嗯?你……为什么跟着我?”

  “你受伤了。”

  羽盯着眼前的小豆丁:“你叫什么名字?”

  “羽宫一虎。”

  “你好,我叫羽,是……嗯……没什么……”羽似乎意识到现在的自己已经不能算是天使了吧?

  “姐姐很漂亮,像天使呢。”

  羽鬼使神差的揉了揉羽宫一虎的脑袋:“那……现在我们也算是同伴了吧?”她的脸上好不容易挤出一丝笑容。原来人类幼崽这么好玩的吗?

  羽宫一虎的家庭并不幸福,虽然拥有家庭,可感觉还是像被抛弃了。羽最终还是放心不下,替她赶走了那对不负责任的父母。

  “姐姐……”年幼的羽宫一虎缩在羽的怀里。

  羽背上的伤口早已愈合,成为了两道丑陋的疤痕。羽宫一虎有时候会心疼的摸着她的伤疤问她疼不疼。每次他小小的手轻轻抚摸她背上的疤时,她总能感觉到心里似乎有些痒痒的。

  羽宫一虎几乎把羽当做了所有感情的寄托,毫无保留的向她展示情感。可天生没有心的羽却并不知道该如何回应这份情感。

  羽不想让一虎难过,她开始观察其它人类,试图去回应一虎的感情。

  可是小一虎却不开心了,他不满的质问羽为什么要将目光移向别人。

  “因为,我想学着如何去回应一虎的情感。”羽如实的回答,“因为我没有心,我不知道该如何去回应你,我不想你难过。”

  小一虎被她这一番话惊到了,他的手贴在羽的胸口上:“这里……竟然是空的吗……”他确实感受不到羽的心跳,就如同她一直都波澜不惊的目光一样。

  羽轻轻点了点头:“因为我没有心,所以我能最大限度的以理智评判对错,可其他人是有心的,他们有感情,他们会认为我是错的。”

  小小的一虎并不能理解羽在说什么。他有些懵的看着羽,似乎就连他现在所拥有的这一份温暖也变得不切实际起来。

  一虎开始变得沉默寡言,但羽还是在尽心尽力的照顾他。事情的转机似乎出现在一虎认识了新的朋友之后。

  羽清楚的看到那个名叫场地圭介的孩子就如同一个小太阳一样,也许 ,对方会比自己更适合照顾一虎。

  然后羽宫一虎回家的时候就看到了准备离开的羽。

  “姐姐你要去哪?”他抱住了羽的腰。

  羽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但她明白自己真的不适合照顾一虎。

  见羽迟迟不回答,他抱着羽的手臂收得更紧了:“就连你也要抛弃我吗……姐姐……”他不甘的抬头看着羽。

  羽被他看的感觉心里一紧,是的,她似乎能体会到感情了。

  被突然抱住的羽宫一虎还有些懵,只听到耳畔传来了羽低低的声音:“谢谢你,一虎。”

  羽宫一虎很大方的带着羽去见了朋友们。

  “咦?这是你姐姐吗?好漂亮啊。”说话的是一个奶黄色短发的少年,他比一虎要矮一点,“好像天使哦。”

  “姐姐她,就是天使哦。”羽宫一虎很自豪的拉着羽的手。转头看向场地圭介,“怎么样场地,信了吧?我姐姐就是最漂亮的。”

  羽低头看着一虎,第一次真心实意的笑了出来。

  而场地圭介呢,早就看呆了。

  羽宫一虎包住羽的腰,一副主人的姿态看着其他小伙伴:“姐姐是我一个人的哦,你们羡慕吧?”

  羽笑着摸了摸一虎的头,并没有说什么。倒是一旁的场地圭介有些羡慕:“怎么一个个的的都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啊……”

  “有哥哥姐姐应该不太可能了吧?”三谷隆看着场地圭介,“弟弟妹妹倒是可以想一想。”

  羽宫一虎甚至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羽是他姐姐。于是……东万有个知名姐控这个事情就在不良届传开了。

  也有些人会拿这件事情嘲笑他,而得到的回复统一都是:“什么?你们怎么知道我姐姐很漂亮?”

  每次一虎在外面打架受伤之后都会委委屈屈的回到羽身边要抱抱求安慰。有些时候如果伤的不是那么严重的话他还会刻意给自己再来两下。

  羽当然知道她这些行为,每次看到一虎满身伤痕的回来,她都只是假装不知道,然后再心疼的抱着他帮他治疗伤口。

  羽也知道,虽然一虎面对她的时候像个小天使一样,但是在外面,这小子纯纯一个混世小魔王。

  不过都无所谓了,反正她早就不能算是天使了,就算有谁在她眼皮子底下做坏事也跟她没有任何关系。况且这还是自己一直带着的弟弟呢?

  慢慢的,羽能感觉到自己的情感越来越强烈,似乎力量也在逐渐恢复。翅膀也开始逐渐再生,就连头上的天使光环也若隐若现的再次出现。

  她马上就要离开了,可她舍不得一虎。

  这天,同样充容满面的一虎躺在愁容满面的羽的怀里。

  “怎么了?一虎?”

  “Mikey要过生日了,我不知道该送什么礼物给他。”

  羽想了想,从自己刚刚长出的翅膀上拔下一片羽毛,在天使光圈上划了一圈递到一虎面前。羽毛散发着淡淡的光辉,靠近的时候还能感觉到有些暖洋洋的。

  “一虎送这个吧。”

  一虎摇了摇头:“这是姐姐的东西,我怎么能拿姐姐的东西送人呢?”

  “那你打算送什么?”

  “我找到了一辆Mikey很喜欢的机车。”

  羽皱了皱眉,她明白一虎要去做什么。她制止了一虎的想法:“不可以去偷哦。”

  “可是……我没钱去买啊……”

  “那就想想别的办法吧。”

  可一虎还是去了。

  当羽赶到的时候,她看到拎着凶器的一虎呆呆的站在尸体旁边,还有场地圭介看着尸体崩溃大哭。

  “一虎?”羽的声音颤抖,她不敢相信的看着羽宫一虎。

  “姐姐……”

  当他回头上那一刻,他看到天上突然投下一束光照在羽的身上。他的姐姐,真的是天使。

  “处决这个罪人。”一道浑厚的声音在羽的脑海中响起。

  羽眼神纠结的看着羽宫一虎,颤抖着抬手幻化出了武器。

  羽宫一虎释然的看着羽,心里想着:既然我犯了错,让姐姐来结束我似乎也是不错的结局。

  可下一秒,羽挥动武器打掉了自己头上的天使光圈:“我不!”

  打在她身上的那道光消失了,她头上重新出现了黑色的荆棘头冠,翅膀上的洁白羽毛也在一瞬间被染成黑色。

  “我怎么能……伤害自己的弟弟?”羽小心翼翼的走到一虎面前轻轻摸着他的脸,“一虎他这么可爱,分明就是我的小天使啊。”

  “姐姐……”

  外面警笛的声音越来越近,羽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然后走到他面前,将自己头上的荆棘冠摘下来戴在了男人的头上。

  警察进来的时候只看到佐野真一郎一脸懵的坐在地上,他摸了摸头似乎并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羽将场地圭介送回家之后,带着羽宫一虎来到了一片空地上。

  “姐姐……”

  “别担心,小一虎,姐姐会赢的。”

  因为羽自愿堕落,天堂派了人来处决她。她自然不怕,从前她就是最厉害的战斗天使,现在即使堕落了,她也只会更强。

  没有人,没有人能把她从给了她心的小天使一虎身边将她带走。羽挥动手中的武器,这一次,她终于不再遵循绝对的理智,她会为了自己的感情而战斗。

  别担心,一虎,姐姐永远不会离开你。

  看着漫天飘落的羽毛和脸上沾着鲜血却仍旧向他微笑着伸出手的羽,一虎再也忍不住的扑进了羽的怀里。他的姐姐在他心里,永远是最美的天使。

  

  

  

评论(5)

热度(6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