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里胡哨

绑的很好,下次别绑了

  宴会厅突然变暗的那一刻鸮就产生了十分不好的预感,果然下一秒一块毛巾捂在了她的鼻子上。

  因为时刻戒备着,所以当毛巾捂上来的时候并没有多慌乱,只是吸入了少量的一点点药物,脑袋有些昏昏沉沉的。

  可可只感觉身上的重量陡然一轻,心想糟糕。宴会厅的灯光再次亮起的时候他身边的人早已不见了,地上还留下一只高跟鞋。

  可可的瞳孔猛然一缩,他以最快的速度联系了梵天的众人,然后立马着手开始寻找鸮。

  此刻的鸮被人拖上了天台,她的双手被反绑着,鞋子也不知道掉到什么地方去了。直升机发出巨大的轰鸣声,鸮心里盘算着如何才能脱险,并把这几个不长眼的家伙全干掉。

  很快,她被人丢到了直升机后面,直升机摇摇晃晃的起飞,前面的人不知道在谈论着什么。不得不说直升机还是很冷的,鸮偷偷的用随身携带的小刀片割开了手上的绳子,此时的直升机已经开到东京湾上空了。

  鸮毫不犹豫的拧断了前面两个人的脖子,直到直升机陡然开始下坠,她才想起来自己好像不会开直升机……

  “啧……大意了……”看着越来越近的海面,鸮心一横,闭着眼睛跳了下去。

  海水刺骨的寒冷,鸮明白如果不快点上岸,她就会被冻死在海里。她奋力的游着,可是岸边却遥不可及,身体已经被冻的僵硬,如果没人来救她,她必死无疑。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她眼疾手快的扒住了路过的一艘小渔船。

  “哎呀!老头子!这儿有个丫头!”渔船上的老婆婆看到了鸮,她用力的拉着鸮避免她沉下去,“快来帮忙!这丫头晕过去了!”

  鸮再次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拥挤的船舱里,身上的衣服换成了被洗的发白的短袖和牛仔裤。

  她茫然的爬起来看着不远处忙碌的背影。

  “哎呀,小丫头你醒了?真是吓坏我了。”老婆婆笑着走过来递给鸮一杯热水,“你这衣服是我给你换的,这是我女儿以前穿过的,别嫌弃……”

  “谢谢……”鸮双手接过热水,放在嘴边吹了吹。

  “小丫头,你怎么回突然出现在海里?是不是从那个飞机上掉下来的?”老婆婆很关心的问到。

  鸮点了点头:“婆婆,那个飞机上的人都是坏人,他们绑架我。”

  “哼!怪不得好端端的突然就坠毁了呢,原来都是坏东西!”

  鸮尴尬的笑了笑,想了想,自己好像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婆婆,谢谢你救了我,但是我现在要回家了。”

  “再有十分钟我们就靠岸了,等上了岸,一定要报警呀。”老婆婆很担心的抓着鸮的手。

  鸮点了点头:“婆婆,放心吧。”

  最后,鸮拎着自己的礼服站在岸边对着船上的老夫妻挥了挥手离开了。

  她拎着礼服回到了梵天总部,看到了站在大门外愁眉不展的三途。

  “不是,站这儿干嘛呢?”鸮走过去拍了拍三途的肩膀,给他吓得不轻。

  三途缓过来没好气的说:“喂,你走路怎么没声音啊!”

  “嗯?你不会被吓到了吧?”鸮眯着眼睛凑近。

  三途别扭的避开视线:“既然回来了就快去工作!”

  “不是吧?我可是差点死了哎?刚一回来就工作?!我还不如死外面。”

  话音刚落,三途就黑着脸拉住她的胳膊:“想都别想,你是梵天的干部,就算是死,也只能死在梵天里!”

  鸮的手臂被捏的生疼,无语的翻了个白眼:“知道啦知道啦,我这就去工作……”

  等鸮离开后,三途才不慌不忙的拿出手机给干部们发了消息。

  不负众望的,灰谷兰率先出击。

  “小猫头鹰!”他非常浮夸的扑了过来,“担心死兰酱啦!快让兰酱抱抱~”

  “滚呐你!”鸮一把将皱巴巴的礼服甩到他脸上。

  “回来了就好。”可可的样子像是松了口气。

  灰谷龙胆似乎想说什么,但是看了看自家大哥,然后默默地闭上了嘴。

  鹤碟也从外面急匆匆赶回来,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抓着鸮上上下下打量一番,确定没受伤才松了一口气。

  鸮看着这一屋子人,突然心生妙计,她扶着额头瘫在椅子上:“哎呀不行,我头好痛……”

  众人看着她这个样子都紧张的询问,结果鸮悄悄眯起眼睛偷偷看了可可一眼:“可能是伤到脑袋了,似乎不能工作了呢……”

  她这点小伎俩被一眼识破。

  可可很无情的开口:“那你好好休息吧,工资也先不发给你了。”

  “什么?!”鸮立马急了,“不行啊!绝对不行!”

  鸮在心里破口大骂,但表面上还是认认真真的处理工作。

  刚坐下来没一会儿就看到三途站在门口。

  “喂,猪婆,王让你去他办公室一趟。”

  “哦……来了……”

  来到Mikey的办公室,鸮左看看又看看:“Boss?你在吗?”

  “在这里。”Mikey平静的声音从鸮身后的沙发上传来。他起身走过去,从后面轻轻抱住了鸮的腰,下巴垫在她肩膀上。鸮比他稍微高一点点,他的头能很舒服的搭在她肩膀上。

  Mikey抱着鸮没有说话,鸮也很识趣的没出声。

  过了一会儿,Mikey嘴里才轻轻吐出几个字:“辛苦了……”

  鸮似乎能感觉到Mikey的发丝在自己的后颈处擦过,痒痒的。鸮她稍微偏了偏头,用自己的脸贴着Mikey的脸。两个拥有着不幸过去的人似乎更加能够惺惺相惜。

  “今天,不要去工作了。”Mikey闷闷的开口,“我让可可给你放假,陪我出去走走吧。”

  “嗯,好。”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